榆阳区教体局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文章来源:榆阳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5/5 9:59:14 浏览次数:0

3月31日,区教体局在市三十小“项目部”组织召开了教体系统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区建筑业服务中心副主任万继飞、质量监督员刘建利,区教体局党委委员边春平出席会议,区教育和体育基础建设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各项目筹建人员、现场施工负责人和监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和体育基础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高罗飞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摩了市三十小的建设情况,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了交流讨论,征集了意见建议,形成了解决方案。

会上,区教育和体育基础建设服务中心张建文解读了区教体系统2023年重点项目攻坚任务;李远宣读了筹建人员工作纪律和安全要求;各重点项目施工企业、监理单位和筹建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签订了廉洁承诺书、安全承诺书和目标责任书;万继飞作了项目质量控制和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最后,边春平从克服困难促进度,凝心聚力抓质量,千方百计保安全三个方面,对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意见。高罗飞强调,各施工企业要在建设进度和建设质量上用心思、下功夫、出实招,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经得起考验的成绩,为榆阳教育项目建设注入新的、更强大的活力。

本次推进会从“会议室”前移到“项目部”,释放出了项目责任主体必须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从严从实抓好项目建设的强烈信号,是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要求的重要实践,对助力榆阳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