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召开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理化实验操作考试考务工作会

文章来源:横山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5/6 15:14:58 浏览次数:0


为了确保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实验操作考试圆满完成,5月5日下午,横山区召开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考试考务工作会,区教体局副局长常江清出席会议并讲话,电教馆全体工作人员、理化实验考核评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区电教馆副馆长王波主持。



会上,电教馆实验负责人赵静对理化实验操作考试作了详细安排;榆林学院高华佳同学代表18位工作人员对本次学考工作作了郑重承诺;常江清与各相关负责人员签订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所有涉考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履职,积极作为;二要明确职责,确保公平。所有监考人员要严格按照程序规范施考,统一尺度,客观公正地赋分;三要严肃纪律,守时守岗。工作期间要严守工作纪律,服从统一安排,顺利圆满地完成任务;四要精心组织,以生为本。所有涉考人员要在坚持原则、严格执考的同时,讲究工作方式方法,为广大考生营造公平、公正、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文/白玉聪)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