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教育领域专项整治督导检查培训会

文章来源:定边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5/7 9:22:54 浏览次数:0


5月6日,定边县教体局党组成员、专职副书记牛世凯主持召开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教育领域专项整治督导检查工作培训会,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建办干部李宏飞对教育领域专项整治督导检查的内容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牛世凯对相关工作作了要求与强调。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具体需要,也是提升干部作风能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有利抓手,各督导组要落实督导检查责任,转变工作思路,改进检查方式,确保督导检查实效。

会议要求,各督导检查组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此次督导检查的意义和要求,对各学校、各单位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实行全过程、全覆盖督导检查,以真督实查促责任扛实落实。



(文/梁海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