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教体局组织开展初中学校教育教学研讨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榆阳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5/11 15:49:14 浏览次数:0

4月13日,榆阳区教体局组织开展初中学校教育教学研讨交流活动。城乡各初中学校校长,各学科备课组长及部分教师代表,区教研室相关学科教研员参加活动。



上午,校长座谈交流活动在区教育中心进行。会上,各初中学校校长从不同层次、不同视角,深度分析新课标下教育教学新要求,畅谈新理念,探讨新模式,积极交流教研活动、德育工作、队伍建设、课堂教学、课后服务、学生评价等方面经验做法,碰撞办学思维,优化办学举措,拓宽办学思路。


下午,学科教研交流活动在各分会场进行。会上,各学科备课组长及教师代表踊跃参与,充分立足校情实际和教学实践,摆问题,亮观点,谈方法,深入交流有效备课、高效施教、实效反思对教学增效的重要意义,并就进一步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研方式,提高教学水平,推动“双减”工作走深走实,剖析案例,探索路径,寻求突破。
本次活动,搭建了教学教研的桥梁和纽带,加强了交流互动,促进了资源共享,对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教学研究制度、引领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