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委副书记李雄斌莅临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调研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5/12 16:23:38 浏览次数:925

5月11日,市委副书记李雄斌莅临市二十六幼调研指导校园安全工作。市委督查专员李亚军、市教育局副局长白万才陪同。

李雄斌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幼儿园近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副园长吴星慧就办学条件、办学理念、学校建设、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校园监控系统运行,二十六幼监控设备做到了全方位覆盖、全天候运行,专人管理,切实保障师幼安全,规范监督教师行为。




李雄斌对二十六幼校园安全工作予以了肯定。他强调,要做实做细隐患排查,确保不留盲区、不留尾巴;要关注全体教师和幼儿的心理健康状况,摸排重点人员和重点场所情况;要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完善紧急事件应急预案,强化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文/张晓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