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十一中学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大排查和师德师风大整顿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一中学 发布时间:2023/5/12 14:53:40 浏览次数:0

为认真落实榆林市教育局安全稳定大排查和师德师风大整顿专项行动视频会议和《学校安全稳定大排查和师德师风大整顿专项行动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夯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基础,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有效提升全校教育治理水平。5月11日中午,榆林市十一中学召开了校园安全稳定大排查和师德师风大整顿专项行动部署会。




部署会由霍光辉校长主持。安保处主任赵飞宣读了《榆林市第十一中学应急疏散演练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学校近期安全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办公室主任呼雄斌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榆林市第十一中学学校安全稳定大排查和师德师风大整顿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随后,全体教师填写了《榆林市第十一中学师德师风自查报告》并签订了《教师对学生教育应做到十个不准》承诺书。




最后,霍校长传达了榆林市教育局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提高思想认识,充分领会持续开展师德师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学校持续开展师德师风整顿工作提出五见:提高认识见态度,守住底线见清廉,积极参与见身影,扎实开展见活动,立足行动见成效。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密切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核心,严格按照教师职业道德、职业素养和职业标准要求自己,深刻反思、深入查找、深刻剖析纪律作风、师德师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做到边学、边查、边整、边改,避免虚多实少、说多做少、管理松弛、执行力不强、走过场等,确保活动效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