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教育质量评估监测中心召开2022至2023学年度教师督导评估安排部署会

文章来源:横山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5/15 16:30:30 浏览次数:0

  5月15日上午,横山区教育质量评估监测中心召开2022至2023学年度教师督导评估安排部署会,区教体局副局长常江清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质量评估监测中心全体工作人员、6名责任督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育质量评估监测中心主任韩士兵主持。

  

  

    会上,区教育质量评估监测中心副主任刘佃亮从评估时间、评估内容、评估程序、评估标准等方面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常江清要求:一是严格审核学校自评结果,杜绝由校领导成员通过简单评议或投票方式产生优秀对象的做法;二是评估过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坚决杜绝轮流评选和任人唯亲的做法;三是教师督导评估既要对教师基本素质、履职情况、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评估,也要对师德师风进行同步考核。

(文/白玉聪)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