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3/5/16 16:16:59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做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学生的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识,强化交通安全常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15日升旗仪式上,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开展了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副校长曹伦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本次交通安全教育由曹伦副校长主讲,主题是“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他从遵守交通规则、“一盔一带”等七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并要求学生在日常出行中要做到“文明出行,从我做起”,认真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养成生命至上、遵守法律的良好交通习惯,做交通安全的参与者和倡导者。


  

  学生认真聆听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文明安全出行意识,使大家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珍爱生命,安全出行!

  (文/曹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