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中学党委书记高舸作专题党课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榆林中学 发布时间:2023/5/17 16:34:12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榆林中学党员教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2023年5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高舸同志在党员活动室为第三党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节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专题党课。第三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本次专题党课。校长刘志华、副校长童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这次支部专题党课。       



    高舸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主要成果、大会主题、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系统的解读。高舸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深化学习,做到学以致用;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落实思政课创新与品质提升“七项行动”;聚焦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着力推进党建与教育教学工作“五个融合”,切实提升党建工作实效。

    参会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推动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新成效。

                                                          文字 | 袁  刚

                                                                        校对 | 刘红峰

                                                                        审核 | 高  舸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