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玉东一行莅临高新一小督查指导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及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3/5/17 15:34:45 浏览次数:55

  5月17日上午,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玉东一行四人莅临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就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及党建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学校支部书记、校长冯班连等校委会成员全程陪同。


  


  督查组首先实地查阅了相关资料,充分肯定了学校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及党建工作,随后就检查相关工作事宜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张玉东就模范学校的创建和党建品牌的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作了详细指导。


  


  支部书记、校长冯班连表示,督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今后,学校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全面推进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质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得到深入整治,为创建模范学校和党建品牌提供坚强的保障。

  (文/刘锦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