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检查组在榆林实验小学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督导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3/5/19 15:03:54 浏览次数:0

    5月15日,市督导检查组刘宝军、贾佳丽一行在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玉东、人事科科长蔡国华等陪同下,在榆林实验小学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督导工作。





    督导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汇报座谈等方式开展督导检查,详细了解干部政治理论学习、业务能力培训、问题查摆整改等情况。在座谈会上,督导检查组对学校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持续用力,保持压力传导不减退,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在工作实践中转变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党支部书记、校长马随成表示,学校将按照督导组反馈意见,扎实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后续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细化措施、明确任务,把发现问题、剖析问题、整改问题贯穿始终,以整改实效体现活动成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