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中学纪委书记韩波讲授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榆林中学 发布时间:2023/5/23 17:24:59 浏览次数: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按照榆林中学党委安排部署,2023年5月18日,榆中纪委书记韩波同志在党员活动室为学校第一党支部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韩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和“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践行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行为十项准则”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韩书记最后说,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在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实践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党课的学习,使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做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努力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坚定笃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  字:宋  艳

                                                          校  对:刘永卫

                                                          审  核:刘红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