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组织召开2023年高考中考考务培训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3/5/24 9:36:56 浏览次数:1477

5月23日,榆林市教育考试院组织召开2023年高考中考考务培训会,对高考考考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榆林市2023年高考中考考务培训会

 

培训会对全市2023年高考中考考务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市教育考试院张剑峰调研员和高重阳科长对今年高考中考的考务管理和信息安全工作进行了细致培训。院长王海兵总结去年考务工作,对今年重点工作做了强调:一是加强人防物防技防手段,全力配备智能安检门,落实高考防范手机作弊专项治理工作;二是认真选配工作认真、业务精通的考试工作人员,加强考试队伍建设;三是落实高考考务网络培训工作,确保所有考试工作人员参与在线学习并通过考核,培训合格方可上岗。全市考试机构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力确保实现“平安考试、阳光招生”的工作目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