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共创平安校园

-----榆林实验中学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3/5/26 19:05:59 浏览次数:0
为有效落实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动班主任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学校德育工作水平,榆林实验中学德育处于5月24日下午在南阶梯教室组织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纪检书记王守卫主持,校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德育处副主任刘昊东首先安排部署了榆林实验中学2023年“5.25”心理健康教育周工作,并重点强调公寓管理与宿舍调整适宜,要求班主任明确职责,积极尽责,抓实问题,立即整改。

  德育处胡雷杰老师安排布置了“预防欺凌 护航成长”宣传教育周系列活动,要求通过开展国旗下倡议、主题班会、专题讲座、专项检查、普及安全知识等活动防止校园欺凌事件发生,进一步构建平安校园。




  安保处副主任韩秀毅提出防溺水、交通事故、校园伤害、电信诈骗等相关要求,要求班主任树立起“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的安全理念,培养学生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

  德育处主任段芝鹏总结梳理了前期德育工作,肯定各班主任到岗及时、履职尽责等积极表现,并明确指出存在问题,要求班主任在后期管理中更加注重学生安全、心理健康、行为养成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

副校长(主持工作)袁拥军肯定了班主任工作和班主任会议召开的必要性,勉励大家尽职尽责,不辜负学校信任,并要求班主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共同创建平安校园。

最后,纪检书记王守卫总结了本次会议,并强调班主任应扎实做好日常管理工作,认真落实教育局提出的安全要求,按时到岗履职,做到爱岗尽责,严格自律。




  此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为更好地推进班主任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全体班主任用心聆听、用笔记录、用行动落实,努力使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为谱写榆林实验中学新篇章而努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