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3/5/29 8:46:21 浏览次数:24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陕西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陕教基一办〔2023〕2号)、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23年陕西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物理、化学、生物学实验操作考试的通知》(陕教装备函〔2023〕4号)文件精神,榆林市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物理化学生物学实验操作考试工作于2023年5月20日圆满完成。
  我市2023年实验操作考试分集中考试、送考到校、集中考试与送考到校相结合三种考试模式进行,全市共设置考点85个,89715名考生参加了实验操作考试,其中九年级考生有41329名,八年级考生有48386名。
  为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公平公正,各县市区教体局高度重视,13个县市区都印发了考试相关的文件,制定了考试实施方案,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组织了考前培训,严格考试组织,严明考试纪律。
  榆林市2023年初中毕业生实验操作考试领导重视、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程序严格,考试工作零违纪违规及零安全责任事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