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进校园 双线促教研

---榆林市第八中学开展“双线”英语外教进课堂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八中学 发布时间:2023/5/30 10:13:08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推进英语课堂教学改革,持续提升学生们的英语素养,检验双线英语教学成果,提高学生英语表达能力,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2023525日,双线英语项目部安排了来自美国本土外籍教师Jackie走进八中,为榆林市第八中学八年级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英语课。


说明: https://img.jianpian.info/1904830/article/20230526/bc2431c754aa481ab9485eb0bd5ebbfc.jpg?imageView2/2/w/750/h/1400/q/80

Jackie老师授


外教Jackie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并以“wave”破冰小游戏展开课堂,点燃了所有学生的学习热情。Jackie设计了各种游戏环节,以流利地道的发音、夸张的表情及灵活的肢体语言带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课堂游戏中,她的授课方式受到了学生的欢迎。


说明: https://img.jianpian.info/1904830/article/20230526/cf29965b8d7b4de996bf0133d0d9a9bb.jpg?imageView2/3/w/750/h/1400/q/80

课堂互动

 

  孩子们在游戏互动中能够积极回答老师提出来的问题,不仅学到了知识,而且锻炼了口语。别样的课堂让同学们感受着英语的无限魅力。


课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


  外教入校园活动,为学校的英语教学增添了亮丽的色彩。英语教师们将以此为活动契机,努力提升专业素养,打造英语情境化课堂,竭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使学生感受到语言的魅力,全面提升学生的英语素养。


课后集体合影


  双线英语致力于构建以素养为导向、以阅读为载体、以双线为平台的区域英语特色课程。该课程是以主题为核心、以绘本为依托、以提升综合语言运用能力为目标的双师双线英语课程。该校将持续推进双线英语课堂的开展,帮助学生改变英语学习过程中读不准、听不懂、说不出、不敢说、不敢问的问题,促进学生文化意识、语言能力、学习能力的全面提升。(图文/齐冰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