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师附小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双减”成果展示活动

文章来源:绥师附小 发布时间:2023/6/2 14:56:54 浏览次数:7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少先队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时为了展示学校“双减”成果,2023年6月1日上午,绥师附小成功举办了以“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双减”成果展示活动。榆林市教育局副局长韩玉红、绥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心睿以及绥德县人大、政协等18个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绥师附小校领导的陪同下,市县领导首先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和校史馆,并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市县领导参观绥师附小校史馆


  接下来的表彰与文艺汇演活动由副校长王娟主持。绥师附小校长薛雯为本次活动致辞,她不仅总结了学校在2022年度所取得的成绩,而且还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她表示,站在教育发展的新起点,绥师附小将坚定围绕“以正立人,奠基幸福人生”这一办学理念,凝心聚力,破障前行,为全力推进榆林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



绥师附小校长薛雯为活动致辞


    在活动中,学校还对2023年榆林市“十佳之星”、学校优秀少先队员、雅正少年、优秀值周生进行了表彰奖励。

  接着,绥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心睿进行了讲话。首先,他代表绥德县委、县政府向绥师附小的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且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各部门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塑造坚强的意志,努力学习,奋发向上,锻炼强健的体魄,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不断锤炼自己,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绥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心睿出席活动并讲话


文艺汇演活动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小合唱社团、儿童舞社团、器乐社团和部分班级带来的节目精彩上演。在舞台上,孩子们穿起盛装,奏起美妙的旋律,他们用稚嫩的舞姿、可爱的表演,赢得了场上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每一个精彩的节目无不诉说着童心向党,无不展示着绥师附小的“双减”成效,无不体现着“立德树人”这一教育根本任务。最后,活动在绥师附小全体教师的集体朗诵《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百年老校牢记使命》中落下帷幕。



合唱《三十里铺》、《赶牲灵》



情景剧《可爱中国》



教师集体朗诵《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百年老校牢记使命》

(文/杨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