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青山路市场监管所检查榆林实验中学食品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3/6/6 17:16:33 浏览次数:0

62日,榆阳区青山路市场监管所副所长朱晓阳、李雄雄和工作人员霍玉东一行三人,检查榆林实验中学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冯建武、总务主任孙红旗等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602162350


检查人员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询问交流等方式,细致了解食品留样、刀餐具消毒、原材料采购储存、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等情况,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整体工作给予肯定。检查组同时发现,食堂未建立刀具、案板消毒记录等问题,并提出改正意见。


微信图片_20230602162312


  学校党委副书记冯建武表示,为堵塞夏季食品安全工作漏洞,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未雨绸缪,严加管理,责成食堂针对问题三日内整改到位。改善初高中住校就餐学生营养状况,提高食堂餐饮质量和师生健康水平,推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后期,学校将按照上级相关政策、文件要求,实事求是开展工作,广泛征求师生、家长意见、建议,认真分析存在问题,进一步加强过程监管,严格落实学校负责人与值周人员陪餐制度,建立厨师长、食堂负责人(安全员)、安全总监、处室领导、分管领导五级监管机制,层层把关落实责任。本学期,总务处联合德育处进行学生营养餐满意度调查问卷一次,食品安全总监检查食堂18次,师生提出的改良建议多数被采纳。近期涉及食堂的投诉持续减少,师生满意度不断提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