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陕西省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横山区汇报会召开

文章来源:横山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6/13 12:49:26 浏览次数:0

  6月13日上午,2023年陕西省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横山区汇报会在区教体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省级视导专家康林昌、王宏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张靖主持,城区样本校校长、责任督学、局室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体局副局长常江清从组织工作、测试经费、统筹协调、后勤保障、督导检查等五方面作了汇报;省级视导王宏波就督导检查情况作了通报;省级视导康林昌肯定了我区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准备工作,同时要求在思想上再重视,工作上再务实,安全上再有力,确保监测工作安全顺利。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张靖强调,一要强化保障措施。建立健全应急预案,确保网络、电力畅通;二要规范监测程序。监测过程要严密程序、规范操作,不得以任何单位或个人名义变更、简化监测程序,确保监测结果有效、可信;三要保证监测工具安全保密。要按照高考保密工作的要求,在交接、运送、保管、使用中依法执行相关的保密规定,严禁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复制、留存监测工具,同时注意监测工具箱的完整无损。确保本次质量监测工作零失误、零差错、零事故。

(文/白玉聪)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