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引领启新篇 教育帮扶育英才

---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名师团队赴定边油房庄小学开展教育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3/6/12 10:27:21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指示精神,振兴乡村教育,推动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教师专业素养,2023年6月9日,榆林高新第一小学校长冯班连带领郑虹、霍惠琴两位省教学能手前往定边县油房庄中心小学送教下乡,并参加西关小学共同体教研活动。

  榆林市教育局驻定边县油房庄乡白店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榆林市高新一小送教下乡团队、定边县教研室包片领导、包段包校教研员,以及西关小学共同体七所学校校长、业务副校长、教务主任、教研主任,相关学科任课教师,参与了本次教育共同体教研活动。

  


  

  省教学能手郑虹老师示范课《清平乐·村居》


  

  省学科带头人霍惠琴老师示范课后的微讲座


  

  榆林高新第一小学校长冯班连进行学校管理经验分享


  

总结会


  

  合影留念


  本次教育交流活动进行了“同课异构”课堂教学,为教师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紧紧围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这一主线,帮助教师潜心研究教材、理解教材、激活教材,打开了思路,解决了一线教师教学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真正实现了专家引领、同伴互助学习机制,为区域教育力量协调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彰显了高新一小的教育担当和教育大爱,将继续秉承教育丹心,勇担教育帮扶使命,为新时代下乡村教育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