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讲话精神 担当历史使命

---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党支部赴榆林东山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3/7/3 9:02:27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党员坚定信念,促进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党支部于7月1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赴榆林东山书院开展了“学习讲话精神 担当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黄河文化展览馆。该展馆以独特视角及高科技手段实景展示了黄河流域壮美雄奇的自然地理及人文景观,给人以极大的震撼。巨大的视觉冲击让所有人员仿佛身临其境,真切感受到了母亲河的伟大,深深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忱。  


  


  随后,大家又参观了独具地方特色的红色剪纸主题展。一组组剪纸艺术作品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救国、兴国、强国、富国的艰苦奋斗历程,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所建立的丰功伟绩和伟大的建党精神。


  


  参观完图书馆后,支部书记、校长冯班连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引导广大党员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全体党员聆听了榆林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榆林市委理论讲师团原团长雷润峰的《学习讲话精神,担当历史使命,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陕西篇章》党课教育,再次接受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最后,全体党员为党高歌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深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表达对建党102周年的美好祝愿。

  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落实“136”党建模式,让主题党日活动与教育教学日常工作、业务发展、队伍建设有机结合,为学校稳步高效发展贡献力量。  

 (文/刘锦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