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召开2023年教育督导工作视频推进会

文章来源:市督导室 发布时间:2023/7/24 15:05:25 浏览次数:2926

近期,省教督办召开2023年半年工作视频推进会,就全省教育督导工作上半年落实情况和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部署

说明: 说明: http://jyt.shaanxi.gov.cn/file/upload/202307/15/07-36-25-41-9.jpg

省政府教育副总督学、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白燕全面总结回顾了2023年上半年全省推进督政、督学、评估监测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加强“国家两项创建”督导评估、教育经费专项督导等七项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省政府教育总督学王恒斌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再重视,确保方向不偏。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深刻理解教育督导工作的现实意义和历史使命,主动将督导工作放到教育事业发展大局和改革稳定大局中统筹考虑,围绕中心督,突出重点督。二要找准职责定位,责任再压实,确保干劲不松。要认真履职尽责,在各项教育督导工作中,要奔着问题去、迎着困难上、盯着问题改,不解决问题决不罢休、不整改到位决不放手。三要明晰改进方位,督导再发力,确保力度不减。要对照年初印发的教育督导工作要点,聚焦教育督导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再添把火、再加把劲、再努把力,坚决克服“喘口气、歇歇脚”的思想,把心思集中到评估验收上来,把精力投入到督导检查中去。各市、县政府教育总督学和督导机构负责人,部分责任督学等870余人在线参会。

在榆林分会场,榆林市政府教育总督学尹增岗出席会议,并在会后对下半年榆林教育督导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

 

说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021839138\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690167850908.jpg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