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督办实地核查榆阳区教育经费保障机制相关政策落实情况

文章来源:市督导室 发布时间:2023/7/31 15:57:37 浏览次数:0

    7月26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张靖带队,对榆阳区教育经费保障机制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区教体局副局长申章昌,区财政局文财所所长赵建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督查工作和反馈会。




    督查组对榆阳区2022年财政总决算报表、国库对账单、教育事业年报、教育资金拨付文件进行了详细查看,并就榆阳区2022年度教育经费法定“三个增长”和“两个只增不减”、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附加、农村税费改革转移支付资金、2021年度欠拨教育经费补拨情况、教师工资待遇、教育督导经费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逐项核算。 

    反馈会上,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榆阳区教育经费相关政策落实成效,并就持续落实好各项教育经费政策提出明确要求,建议我区要建立教育经费保障长效机制,确保各项教育经费投入落实到位,为榆阳教育的高速发展提供强力支持和保障。

    下一步,榆阳区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继续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加大教育投入,确保榆阳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