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身边榜样学习!全市教育系统各类模范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榆阳专场)

文章来源:榆阳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8/14 9:25:30 浏览次数:231

  满怀热血铸师魂,赤诚丹心育桃李。7月14日上午,由榆林市教育局主办,榆阳区教体局承办的“榆林市教育系统各类模范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教育中心三楼小剧场开讲。榆林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玉东出席报告会,区教体局全体在家领导、各股室负责人,教体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城乡各中小学幼儿园党政主要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共计400多人现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成玉主持。




  绥德县江德小学贺渊、定边县职业教育中心叶芳、榆林中学马骁、原吴堡中学校长宋秦瑞等4名报告团成员依次登场,结合自身工作和个人感悟,用生动质朴的语言、发自肺腑的情感分享了各自静心教书、潜心育人的奋斗点滴,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事迹报告。《怀着禅心做教育》《没有爱就没有教育》《教育永远在路上》《热爱家乡教育,终身无怨无悔》等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故事,或娓娓道来,浸润心田深处;或深情讲述,如沐春风细雨;或激昂铿锵,产生情感共鸣。仿佛在听者面前徐徐打开一幅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执着进取的动人画卷。身边榜样的感人故事让气氛一次次热烈起来,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报告会在参会干部教师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建设的一场精神洗礼,也是推进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今后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教育情怀滋养初心,以高尚的师德意识践行初心,勇挑学校发展大梁,勇担育人育才使命,为加快榆阳教育优质均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