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23/9/6 12:36:42 浏览次数:810

  9月4日,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榆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工作汇报,安排部署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雄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谢杉,副市长沈效功出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自觉担负起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市的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狠抓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提高各学段育人水平和办学质量,全力构建具有榆林特色的高质量教育体系。要树牢底线思维,系统梳理教育领域存在的各类风险隐患,精准分析研判,全力防范化解。要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坚决纠正教育行业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和育人环境。(记者 宋炜 庞亚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