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开学检查第六组对吴堡县2023年秋季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督导

文章来源:市督导室 发布时间:2023/9/11 9:26:45 浏览次数:0

    9月6—7日,根据市教育局、市教督办安排部署,第六督导组由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张靖带队对吴堡县秋季开学情况进行综合督导。督导组对照综合督导细则,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就开学准备、安全管理、“双减”、信息化、卫生健康等工作开展检查。


    

    反馈会上,督导组对吴堡县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标对表整改到位;二是要持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和支持力度,做到优先保障教育;三是要稳步推进对重大教育综合改革事项,做到工作落地见效;四是要切实加强学校管理,规范办学行为,激发学校办学活力;五是要进一步改善学校基础办学条件,确保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工作稳步推进。督导组全体成员,副县长冯志伟,县政协副主席、教体局局长宋琦辉,副局长宋芳艳,教育督导室主任李茂伟,卫健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学校校园长参加反馈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