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榆林市幼儿园教师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3/9/18 14:43:29 浏览次数:471

    为进一步促进榆林市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水平,依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八届陕西省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大赛的通知》精神,榆林市于2023年9月11--14日举办了榆林市第五届幼儿园教师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由市教育局主办,市教研室承办,榆林市第十一中学、榆林实验小学、榆林实验幼儿园协办。经层层推荐选拔,共有142名幼儿园教师进入市级决赛。


                                                    竞赛活动现场

    9月14日上午,专家分别对“半日活动设计”、“家园沟通与合作”等四大模块、八个小项进行点评与培训。参赛教师、各县区领队、观摩教师共计31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


    9月14日下午,在榆林市第十一中学举办了总结表彰暨汇报展演活动,参赛教师、观摩教师及各县、区教体局负责人共计360余人参加活动。榆林市教育局局长尹增岗,榆林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李向春,榆林市教育局基教二科科长童玉龙,榆林市教研室副主任李平、工会主席王锦锋,榆林市第十一中校长霍光辉同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教师颁奖。


李向春调研员、童玉龙科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尹增岗局长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区、县教体局颁奖


尹增岗局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表彰会上,本次技能大赛获奖选手代表和各县区幼儿教师代表进行了专业技能展示,老师们扎实的专业技能功底和优异的专业技能水准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展示


    本次技能大赛产生单项奖24项,获奖教师26人;综合奖三项,获奖教师85人;8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参与教师360余人。大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鼓舞了幼儿园教师从业热情,有效促进了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得提升,用实际行动践行“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主题。

                        (文/李平、樊锦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