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督查促规范 凝心聚力启新篇

文章来源: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9/1 20:12:56 浏览次数:0

    为全力保障2023年秋季学期全县各学区(校)、幼儿园顺利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8月29日至9月1日,府谷县教体局组织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责任区督学检查工作。

    教体局组织10个督查组,对全县各学校(园)进行督导检查。各督查组通过交流访谈和现场查阅资料的方式,对各学校(园)开学基本情况、教学常规工作、校园安全、后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学生报到注册情况、课本及作业发放、校园环境卫生打扫、“开学第一课”、控辍保学、创文、语言文字等工作开展情况。




    各督查组根据检查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下发整改督办单,要求学校(园)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对标对表、限时整改。

    此次督导检查,有效促进了全县各学校(园)新学期各项工作进入状态,步入正轨,也为各学校(园)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有力地推进了全县教体系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开展。

(文/张倩 韩会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