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点亮希望 —“雪莲花”联合会为吴堡县郭家沟中学贫困生发放助学金

文章来源:吴堡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9/28 10:19:16 浏览次数:0

    2023年9月24日上午,吴堡县郭家沟中学迎来了苏州工业园区雪莲花助学联合会2名志愿者,他们不远千里奔赴该校,为14名贫困生发放助学金,资助金额共12600元。副书记张润平、副校长尚忠伟、政教主任任学飞全程陪同,全体受助学生及家长共同参与。

    发放完毕,学校领导陪同两位联合会成员对8名贫困生家庭进行了实地走访。每访一户,雪莲花助学联合会的志愿者详细询问学生的家庭成员、收入现状、学习情况等,对调查的情况一一记录在册,并拍照留存,以做好后期的资助工作。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感谢苏州工业园区雪莲花助学联合会所有成员的爱心资助受资助的孩子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绝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厚爱,努力读书,用成绩来回报爱心人士,并把这份爱铭记在心,长大后做爱心的传递者,让更多的学子圆学业之梦。

                  (图/文  康娅鸿  高智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