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教育数字化背景下装备技术应用创新案例征集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25 15:39:03 浏览次数:0

  10月21日,“推进教育数字化技术装备创新应用交流会”在天津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期间举办,全国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创新案例获得者、教育装备、电教、教研、学校以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有教育数字化背景下的装备技术应用创新案例发布活动,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潘东标作了题为:《场景视域下育人方式的变革——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实践和哲学思考》的报告、创新案例分享、局长话装备沙龙等。我市组织获奖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在本次活动中,报送的教育数字化
装备技术应用案例有16件获奖,其中示范优秀案例1件、优秀案例4件、创新案例11件,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在案例征集活动中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并在此次大会中被授予荣誉奖牌。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紧跟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推进步伐,加快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和智能升级,充分汇聚各方资源加强信息化设备与教育深度融合、提升师生应用教育信息化设备综合能力和综合素养,促进我市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