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研共进共分享 联合教研启新程

文章来源:榆林中学 发布时间:2023/10/26 10:08:18 浏览次数:2

教研活动是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教师专业进步为目的,以教师所面对的各种具体的教育教学问题为研究对象,以教师为研究主体的实践性研究活动。为切实提高全体教师的专业素质,增强教师的课程实践能力,20231020日下午第八节课,榆林中学在报告厅举行了大教研活动。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艺术、心理学科组都选派代表教师进行了经验交流、研学讨论全体教师共同参与,共同提升,严格落实新课标理念。经验交流,点面结合,内容基于教学实际,可操作性强,为大家构建高效课堂,提高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英语组马欣老师分享


数学组张娟老师分享

 

语文组孙汶歆老师分享

 

历史组陈晓宁老师分享


政治组马娟娟老师分享


生物组高苗老师分享


物理组赵蓉蓉老师分享


全体教工倾听学习经验


马骁副书记总结


最后,党委马骁副书记指出,“教”以共进,“研”以共享,“联”以致远。本次大教研交流活动,拓宽了老师们的教学思路,实现了优质资源共享,促进了教学质量提升。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各教研组必将继续群策群力,聚焦新课标,落实新理念,探索课堂新样态,共同探寻教育的美丽风景。

                          撰稿:孙汶歆

                          校稿:杨静荣

                          审核:马  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