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开放大学深入榆林市开放大学系统开展2023年综合教学检查暨自评整改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市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23/10/26 10:20:19 浏览次数:0

  陕西开放大学于10月12日至13日对榆林市开放大学和府谷县学习中心开展了综合教学检查暨办学评估自评整改检查工作。

  12日,陕西开放大学机电汽车学院王胜院长和护理学院史永博院长莅临榆林市开放大学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榆林市开放大学2023年综合教学及办学评估自评整改落实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肯定了榆林市开放大学在积极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和陕西开放大学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亮点特色,同时指出了榆林市开放大学在网上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今后进一步改进教学管理工作、规范办学行为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较好的促进作用。

  10月13日,榆林市开放大学党总支副书记安煜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王胜和史永博两位院长深入府谷县学习中心,迎接了直接到府谷县学习中心的陕西开放大学副校长吴宏梅一行5人组成的专家组对府谷县学习中心办学评估自评整改检查工作。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材料、实地考察、召开反馈会等方式展开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指导。反馈会上,孔令军、王胜、史永博三位专家提出了评估资料和校园文化建设等16个方面的问题,为进一步加强自评整改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吴宏梅副校长从提高站位、夯实工作责任和三级联动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学习中心李树彪主任结合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表明了进一步强化措施、不断加大工作力度、认真扎实做好自评整改工作的态度和决心;安煜副书记代表榆林市开放大学作了表态发言,并就强化整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孔令军处长主持并总结了会议。他强调务必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务必注重细节,务必注重呈现亮点特色,认真扎实做好各项整改细节工作。

  陕西开放大学组织开展本次综合教学暨自评整改检查,进一步掌握了上次办学评估自评检查后针对专家组反馈意见采取的整改措施、进展及取得实效状况,切实提升了大家的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了命运共同体意识,规范了办学行为,清晰了整改思路,明确了整改目标,保证了人才培养质量,为迎接11月份国家开放大学实地评估做好了全面迎评准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