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县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工作专项督导

文章来源: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10/26 15:22:48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提高办园水平,督促各幼儿园全面做好常规管理、安全维稳、普及普惠创建等重点工作,10月10日至18日,府谷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部分督学,采取现场观察、座谈访谈、资料查阅和数据统计等方式,分三组对全县所有幼儿园的办园行为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工作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无死角”的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现场


    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主要从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相关资料的查阅。“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工作督导重点从档案整建、问题整改和硬件条件达标情况等方面进行督查。



查阅资料

    督查组深入现场,紧抓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聚焦班级活动,注重过程评价,全面收集信息,详实采集数据。



查阅资料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向各幼儿园反馈检查情况,指出发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下发整改督办单,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为各幼儿园提升办园质量和水平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