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开展校园安全暨学生资助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11/1 14:41:06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抓好全县学校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学生资助管理水平,10月26-27日,绥德县召开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暨学生资助培训会。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高振波主持。教体局安全股股长雷国军出席会议。各中小学、公民办幼儿园分管校园安全副校长、食堂管理人员和学生资助业务人员、后勤中心全体干部参加本次培训会。

    与会领导为荣获“绥德县后勤管理标准化建设优秀幼儿园”称号的第九幼儿园、冯华幼儿园、小博士幼儿园、冯华艺宝宝幼儿园等学校颁奖。
    雷国军要求各学校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做好校园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以积极奋发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要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同时对守护校园平安、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高振波要求各学校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和食品安全防范意识;系统构建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形成管理长效机制;全体资助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进我县学生资助工作再上台阶、再出新成效。为建设美好校园、构建和谐绥德,做出新的贡献。(文/杨刚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