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局举办全市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培训班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 16:01:16 浏览次数:0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三教”改革,提高我市职业学校骨干教师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促进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 111日,榆林市教育局举办全市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培训班,本期培训由榆林市教育局主办,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承办,来自全市12市县区中职学校骨干教师24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榆林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白艳梅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举办本次专项培训是为落实全市教育系统“五好战略”,促进职业教育“双优”建设,提升职业学校关键办学能力,提高中职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目的是实现我市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为榆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技术技能人才。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袁建舟对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做了阐述,强调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参训人员端正态度,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培训科科长贾颖婷对本次培训的日程安排及纪律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要求各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严格执行学员守则,全身心投入本次培训学习,力争在有限的时间里取得较大的收获,为榆林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