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宣布主要领导任命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 8:42:20 浏览次数:0

 

111日下午,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宣布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主要领导任命。市教育局副局长韩玉红、人事科科长蔡国华出席会议,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蔡国华宣读市政府任职通知,任命李亚雄为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李亚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完全拥护组织决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负组织期望,坚持做到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严于律己,一如既往为榆林教育事业贡献力量。韩玉红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领导班子调整,是市教育局根据市继续教育中心发展大局、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经过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体现了市教育局对中心干部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他要求,继教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决拥护组织决定;要强化责任担当,奋力谱写继教中心事业发展新局面;强化作风建设,完善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干部队伍作风。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科学谋划,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榆林继教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