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教促研 乐享健康

---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教师健康领域公开课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11/2 19:26:22 浏览次数:0

《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指出:“发育良好的身体、愉快的情绪、强健的体质、协调的动作、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基本生活能力是幼儿身心健康的重要标志,也是其它领域学习与发展的基础。”为进一步促进教师对《学前儿童健康学习与发展核心经验》的学习与运用,提高教师组织健康领域教学活动的能力,10月9日—10月19日,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组织健康领域公开课活动。

此次公开课活动共29名教师参加,每一位教师都以认真的态度积极准备,以饱满的热情进行展示,在活动中做好幼儿学习的引导者、支持者和合作者。



吕娇《相信我》



赵倩倩《好玩的身体》



刘树娟《做披萨》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不困”。通过本次公开课展示活动,教师们受益匪浅,提高了自身的专业能力,丰富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方法,实现了教学成长的目的。

(文/雷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