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11/2 19:44:46 浏览次数:0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2023年9月21日,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副园长杨勇同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刻细致的讲解,明确提出要在理论学习上下一番苦功夫、要在调查研究上下一番真功夫、要在推动发展上下一番实功夫、要在检视整改上下一番硬功夫。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把握,更加坚定地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切实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更加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要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务求实效、力戒虚功,主动汇报、严督实导,宣传引导、营造氛围,确保各项任务有力有序推进、圆满顺利完成。

部署会议后,杨园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至第四部分。

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幼儿园党支部将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强烈责任感使命感,大胆实践创新,积极谋划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文/雷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