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举办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常规管理提升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11/6 8:26:54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中小学、幼儿园管理水平,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月4日至5日,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常规管理提升培训活动在职教中心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由县教体局主办,继教中心组织。全县中小学校长、主管副校长、教务主任,幼儿园园长、保教主任共计17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由教体局基教二股股长王士杰主持,教体局副局长冯秋生,继教中心主任郭建宏参加并讲话。冯秋生要求参训学员认真听讲、准确领会、及时请教,掌握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技巧,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和教育事业。郭建宏对本次培训的内容、要求及培训注意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4日,陕西省国家级教学成果孵化指导专家、陕西省教学名师潘燏,从教育教学“常规管理”的意义、要求、实施、创新等四个方面,作《新时代学校教育教学常规管理的新挑战》专题讲座。

    5日上午,中国青少年研究会理事、全国德育管理科研先进个人、全国特色创新示范校长杨振德从“学校管理”“学校管理的艺术与实践”“学校管理的策略与方法”“学校管理的评估与优化”等四个方面与参训人员交流分享学校管理的宝贵经验。下午,参训学员分四组就实施常规教育和学生管理进行交流研讨。参训学员纷纷受益匪浅,表示本次培训授课专家有着独到的办学理念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培训传真经、过实招、接地气,收获满满。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中小学、幼儿园管理者和教师对常规管理的认识、理解和实施能力,掌握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技巧,以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和教育事业,推动绥德教育高质量发展。(文/李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