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召开第四轮“316 工程”督导评价工作启动与培训会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质量评估监测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6 14:17:11 浏览次数:0

     11 月 3 日,绥德县召开了第四轮“316 工程”督导评价工作启动与培训会,全县义务教育、学前教育阶段各学校校长(园长)和业务人员约 160 人参加。会上,县评估监测中心童维会、侯小东分别就《陕西省第四轮“316工程”学校高质量发展督导评价指标体系》中的义务教育和学前教育评价细则进行解读,县评估监测中心副主任李保春对学校自评用表和填写要求作了解读和说明。县教体局副局长冯秋生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与会同志要高度重视“316工程”督导评估,明确工作任务,采取得力措施,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评价工作既要关注过程,又要聚焦常规,实现整体推进,为促进县域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县教体局基教股股长雷正飞主持了会议。(文/童维会)



侯小东对“316工程”指标体系中的学前教育评价细则进行解读



童维会对“316工程”指标体系中的义务教育评价细则进行解读



李保春对学校自评用表进行解读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