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7 18:45:13 浏览次数:0

116日,由榆林市教育局主办、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承办、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协办,为期两周的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在培训结业典礼上,培训班各组学员代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并进行了精彩的节目展示,大家带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结业视频,回顾了本次培训过程。市继续教育中心培训科科长贾颖婷宣布了本次培训的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最后,市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袁建舟对本次培训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培训,参训教师做到了认真学习,用心领悟,在学习中交流了经验,提升了自我。她希望全体学员回到工作岗位上努力践行此次培训所学知识,将培训的所学、所思、所获最终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能够立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发展的战略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树立开放性的终身学习观,增强自我学习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不断更新和完善自身的知识结构,成为适应社会发展和教育改革的学校管理新生力量,为促进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