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2023年中小学书法骨干教师技能提升培训班(第三期)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4 8:29:03 浏览次数:0

2023118日至10日,榆林市中小学书法骨干教师技能提升培训班第三期如期举办。来自各县、区(市)的五十名老师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中书协会员、榆林市教育书法研究会副会长贺建军担任主讲,中书协会员、榆林市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贺祯厚和省书协会员、榆林市教育书法研究会副秘书长马润民担任指导教师。

 

3.jpg

 

 

1.jpg

 

2.jpg

4.jpg

6.jpg

 

本次培训内容为行书,以《怀仁集王羲之书圣教序》为重点突破内容,并拓展学习行书名帖《兰亭集序》。

三位老师倾心教授、示范指导,参训人员收获颇丰。第三期书法培训的成功举办为2023年榆林市中小学书法骨干教师技能提升培训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