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县2023年中小学骨干教师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10/30 19:00:27 浏览次数:0

    10月27日,府谷县2023年中小学骨干教师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在第一中学、前石畔九年制学校举行。


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现场
    

    此次活动由府谷县第八届中小学教师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竞赛活动一等奖获得者蒲一丹等12名教师进行公开课教学,马艳玲等32名省市教学能手现场指导,邀请希沃两位专家进行专业技术培训。全县36所中小学97名骨干教师分8个小组参加研讨会。


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现场


    活动过程中,授课教师利用多媒体手段实现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指导专家从情境创设、课堂组织、师生互动等方面进行了评价与指导。两位技术培训专家分别从新媒体整体设计、工具运用、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培训。

    本次研讨会为教师们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借鉴、共同提升的的平台。下一步,县教体局将更加注重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培养,不断提升教师的信息化实践与创新能力,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落地落实,为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