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赋能 行稳致远

-----靖边县职业教育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中期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反馈会

文章来源:靖边县职业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0 8:25:01 浏览次数:0

  中期总结明方向,砥砺前行再出发。

  转眼间,一学期已经过半,开学以来,全体教师深耕教坛,踔厉奋发,扎扎实实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展现了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风貌。为了更好地总结教学工作中的得失,切实提高教学质量,11月16日下午,靖边县职业教育中心在报告厅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反馈会,副校长张翔主持会议。

  参加反馈会主席台就座的领导


  教务副主任齐倩详细汇报了业务检查与诊断工作情况,对全校16个教研组,246名教师教案、作业中存在的优缺点进行了详细汇报,宣读了优秀教师名单,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诊改方案。

  教务副主任黄宏总结了中期考试情况,他指出,本次期中考试所有试题均由专业带头人、学科带头人、教研员、骨干教师命制,实现了教考分离,期中考试组织严密,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黄主任对各个年级语数英三科成绩进行了详细的数据分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反馈。



认真参会的教师


  德育主任王伟就即将召开的家长会进行了详细具体的安排部署,希望各班主任及时领取相关材料,制作家长会课件,统一会标,及时发放邀请函,告知家长开会意图及时间、地点等。

  校长周世鸿指出,教务处对前半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反馈细致、到位,整改措施得当,希望与会教师能够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会后及时反思工作得失,发现问题,及时诊改。通过改进不足,努力提高个人业务能力,助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中期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反馈会的召开,为学校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动力。相信在学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杜巧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