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试点项目试点学校管理者深度研修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0 9:28:56 浏览次数:98

    为深入推动榆林市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试点工作,探索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教师队伍建设的融合,培养学校管理者在信息化环境下的决策能力,2023年11月14日至11月19日,由榆林市教育局组织、市教育技术中心实施的试点学校管理者深度研修顺利进行,榆林市62所试点学校的校长及管理团队成员124人在榆林市集中学习交流。

    本次研修围绕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的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智慧校园建设等内容,通过专题讲座、案例解析、考察交流、小组研讨等方式,激活试点学校管理团队对于教育信息化全场景应用的体验认知,形成对于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的教育教学改革、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等智慧治理模式的共识与规划思路。




    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全程指导、管理研修过程,要求各试点校的参训者认真参训,积极配合,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参训学员深度参与学习、研讨、分享,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本次研修进一步提升了试点学校管理者信息化领导力,了解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的最新发展,开拓智能化背景下的管理思路,继续助力试点学校校本研修创新、课题研究实践,推动课题研究成果的应用和推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