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县举行2023年秋季高考复习备考暨高中学校校际交流研讨会

文章来源: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11/19 14:20:11 浏览次数:0

    11月17日,府谷县2023年秋季高考复习备考暨高中学校校际交流研讨会在府谷中学举行。山西省孝义中学副校长乔瑞新等10名高三年级教师应邀参加交流活动。活动由县教研室组织,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建勋参与了活动。



会议现场

    会上,山西省孝义中学副校长乔瑞新以《新时代县域高中高质量发展的孝中探索》为题,对我县各高中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人员进行培训。乔瑞新就县域高中高质量发展这一话题,结合孝义中学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孝义县域教育的实际做法、有益探索和先进经验。



山西省孝义中学副校长乔瑞新作报告


    来自府谷中学和府谷一中的9位教师分学科上了汇报课;孝义中学的焦云嵘、蒋雪梅、刘丽飞等9位专家分别上了示范课。



汇报课现场


示范课现场


    课后,参会教师分组参加了专家们的说课评课及复习备考专题讲座。专家们从学科特点、教材复习、备考方法、试题精选与试卷评阅等角度分享了最新的高考信息和备考策略,对我县2024届高考复习备考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


会议现场

    此次交流研讨会为县域高中学校、一线教师之间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增进了校际友谊;同时,对我县高中一线教师明晰高考新导向,优化课堂教学,充分把握2024年高考命题规律,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备考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县教研室高中教研员、各高中学校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2024届高考九大学科教师、高一高二年级全体老师30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