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2023年幼儿园园长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7 14:11:14 浏览次数:0

1124日,由榆林市教育局主办、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承办为期四天的幼儿园园长能力提升培训完成了所有培训任务,圆满结束。举行了热烈的园长论坛和隆重的结业仪式,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谢丽娟老师主持了本次结业仪式,韩景睿、米晶晶、王洲明、周恩宏四位园长分别就《相信幸福的力量》、《聚焦课程游戏化 乐享师幼共成长》、《深培枫腾文化 厚植内涵发展》、《推行自主游戏的实践与思考》等专题进行了精彩分享,李保军园长代表所有参训学员进行了精彩的结业发言。

 

 

结业仪式上,全体学员带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结业视频,回顾了本次培训的点滴。多才多艺的学员为培训班进行了精彩的节目展示,赢得了大家热烈掌声。


 

    最后,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袁建舟为本次培训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她强调,这是一次难忘的培训,全体参训学员都怀着对教育的期许参加培训,短暂的培训期间大家做到了认真学习,用心领悟,在学习中交流了经验,提升了自我,相信所有学员会将培训的所学、所思、所获最终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为促进我市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