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举办陕西省第二届STEM教育教学竞赛市级线下推选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3/11/28 16:13:57 浏览次数:6


为深入推进“课堂改革·陕西行动”,切实改变育人方式,探索基于学科的课程综合化教学,促进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落实教育“双减”中做好科学教育加法和各学科新课程标准下的跨学科主题教学任务,11月27日,榆林市举办了陕西省第二届STEM教育教学竞赛市级线下推选活动。

为了组织好本次活动,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和评选细则,选聘了一批素质高、业务强、在STEM教育领域取得一定成绩的教师担任评委。活动在高新四小举行,分中学、小学、幼儿三组同时进行。参赛选手是在陕西省第二届STEM教育教学竞赛线上评选的基础上产生的,共有34名教师参加此次线下评选。评选设课后反思和专家问答两个环节。从竞赛过程看,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思路清晰,表达流畅,竞争激烈。

本次线下评比活动虽然时间短,但是整个赛程公平公正,秩序井然,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闫翠玲)

抽取顺序签

中学组比赛现场

小学组比赛现场

幼儿组比赛现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