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促成长 交流共提升

---——保育专业技能大赛分享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11/30 9:28:41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幼儿园保育工作指南(修订)》精神,切实加强和提高幼儿园保育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促进幼儿一日生活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真正做到“保教并重”。11月份我园借助第二届陕西省保育专业技能大赛契机开展了保育专业技能大赛分享交流活动。
    高婵副园长为大家分享了《陕西省幼儿园保育工作指南(修订)》的工作要求和操作要点,从入园、进餐、卫生消毒等内容进行细致而深入地讲解,让老师和保育们对幼儿园的一日保育工作流程有了不一样的理解,对规范操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李晨标老师通过实操为大家分享入园、进餐、卫生消毒的现场示范,希望大家将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爱、用心、用情,将幼儿保育工作扎扎实实地做到更规范、更标准、更精细。






    “多一份细致,促一段成长”,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大家能够将保育工作相结合渗透到一日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化”、“精细化”来提升保教质量,提升专业素养,使幼儿园在高品质的路上熠熠生辉。

(文/张晓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