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掌握实情 推动驻村帮扶走深走实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3/12/8 15:05:36 浏览次数:3

为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动驻村帮扶工作走深走实,127日,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党委书记高舸一行到清涧县宽州镇刘家湾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并慰问驻村队员。

在驻村帮扶工作调研座谈会上,第一书记常娜分别从党支部建设、巩衔工作、项目建设和为民办事服务等方面汇报了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村支书刘建伟代表村两委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村两委对帮扶单位和驻村工作队表示感谢!同时,提出2024年已上报的关于宽州艾草加工厂房建设、研学基地项目建设等七个项目,希望帮扶单位大力支持。



驻村帮扶工作调研座谈会


高书记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此次来就是深入了解刘家湾村基层党建、乡村治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乡村振兴相关工作情况,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作为帮扶单位,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刘家湾村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并和与会人员就当前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深入分析探讨,并给予悉心指导。同时也感谢村两委同志对驻村工作队工作给予支持。

座谈会后,高书记查看了巩衔资料和党建资料并对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又走进艾草加工室和艾草产业展室,进行深入了解,同时强调,尽快完善相关手续,尽早在市场上销售,尽量为村集体和村民创收。



高书记查看巩衔和党建资料


最后,高书记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的饮食起居等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保护好自己。

(文/姬文帅)

 



扫一扫分享本页